close

呵呵~好難得的出去玩了

山上空氣果然比較新鮮(笑)

拍了幾張照片,結果拍狗比拍人多!!(妳到底是來做什麼的?)

就先擺在相簿吧

不過本人的拍照技術有進步呢~

不過是拍很奇怪的東西?

 

 

然後,我今天說了很蠢的話

分享給大家,娛樂大眾XDDD

我媽問我說:要不要去看ㄑㄧㄥ  ㄊㄢˊ 一ㄢˋ?

我的白痴回答:那是什麼?是動物還是植物?

因為我把ㄊㄢˊ聽成ㄊㄞˊ,以為是苔呢?!

 

結果是比碧潭還要大的-

 

 

青潭堰........

 

 

真的是想鑽個洞躲進去阿阿阿阿阿阿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3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